kindly leave a like ❤

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期望


又要在奇怪的时间点发文
现在是演出前排练
人还没到齐
我应该是要趁这时间临时抱佛脚一下的
但这样做好像也没什么意义
哈哈
今天是最后一场演出了
明天就要飞北京了
行李都还没收拾好啊哈哈

说说今天吧
原本一大早想要去练武术的
可是还在挣扎的时候就不小心
很简单地被说服了
真是没用啊
哈哈哈
结果睡多两个小时好像也没有太精神

没关系
过去了 😂

今天是我最后第二天教那里的学生
下个星期就是最后一天了
虽然平时没有很喜欢教
可是多少都会不舍
手上说放很容易
心里真是有点不舍
特别是那个在我开始教那里的时候
从beginner学到现在2年了
用两年打的基础
算是我基础最强的学生
从她6岁到8岁
就来可以上grade1了
我相信只要她不放弃
将来她一定比我优秀
真想带她直到我的能力有限为止


要开始排练了
最后冲刺
下一次不知还有没有机会在这个舞台
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