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6年7月24日星期日

北京之旅 - 搭飞机


今天
自己一个人搭飞机去北京
其他团员们都先过去了
因为我有演出
所以之后才过去
早上下午有教课
结束后回家冲凉拿东西就出门了
路上遇到塞车
幸好没有很严重
六点的飞机
五点要check in行李
大概4点42分到了klia 2
找不到那个柜台
问了那里的工作人员
好吧
原来我去错机场了
应该去klia的
我已经忘了有klia这回事。。
匆忙地去到klia
已经5点25分了
不用check in 行李了
哈哈哈
幸好我的行李没有很多
还可以带上飞机
在immigration的时候
我傻傻排队了有2分钟吧
才发现那是给外国人的
哈哈哈哈
我怎么会有那么blur的时候
过安检时

行李有hair spray....
好吧
幸好没有什么其他很重要的东西
继续冲刺
只要赶在5点40分之前进gate我就安全了
大概5点30分
找我的航班是进哪一个gate
C2
往那里冲去

要搭火车去gate。。。。
好吧
5分钟来一趟的火车
脑袋开始在放映着种种赶不上飞机的结果
还有一度眼泪都快飙出来了
哈哈哈哈
幸好没有让我等太久
到站的时候是5点35分
整个就拖着行李快速圆场步
冲啊。。。。
一进gate
整个突然松了一口气
脑袋只有
终于。。
终于赶上了

这趟赶飞机之旅
短短却刻骨铭心
教训是
要搭飞机
真是越早到越好
我真的太幸运了
幸好这旅程的前半段
还有海洋吐司的陪伴
要他这么陪我
真是辛苦了
到了飞机上
跟宝宝们报了平安
也不忘自拍放上fb
写个短短的感想
哈哈哈
突然发现肚子好饿口也渴
而空服人员也在这时候派发花生
太好了
饥不择食
不用一分钟那花生就没了
这飞机还有提供啤酒
觉得好神奇就拿一杯来喝了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啦
就只是tiger而已
随后就玩起座位上的电视
找戏看
发现除了minion和kungfu panda
其他都没什么吸引我了
选了minion  因为熊猫我看过了
可是也没看多久
觉得好无聊哦
刚好晚餐上来了
就选歌听
可是这音质烂到
原来可以烂成这样
哈哈哈
吃饱了
感觉身体有点热
应该是喝了啤酒的关系
那一点啤酒也可以对我的身体起作用
好吧
最近真需要多看好自己的身体
耳朵有点痛
吃了虾的关系吧
哈哈哈
现在8点20分

还有大概两个小时就到北京了
先睡一下咯
想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