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6年7月16日星期六

无力


这两天教学生的时候
真的有点提不起劲
明明就要考试了
好像没什么紧张感
还可以开玩笑
还要拉得超。。。的

好吧
不能怪她
她其实比当年的我努力
只是我不会教
可能一开始我的要求就太高了
结果简简单单的东西都做不好
我给的只是指示
并没有像以前老师一样
盯着她在课堂上练习
我几乎每个星期都要求新的东西
也不管她能不能做到
做不到的时候
我也只是觉得她不够努力

现在考试近了
见她的时候听到不断重复的错误
一直都没改过来
开始觉得绝望
迷惘
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做什么来帮她
还有什么我可以做的
不计较什么帮她加课
我又可以做什么
真的
真的是绝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