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6年7月3日星期日

久违


阔别5年(++)
久违的
一篇武术练习日记

难得学生们请假
我才有机会去kb参与他们的团练
一开始美惠说叫我不必那么早到
因为教练每次都迟到
可是我大概8点35分到的时候
走进练习地点时
看到教练的车已经在那里了
哈哈哈哈
讨厌
我就偷偷摸摸地走后面融入他们

一开始是他们的团员带热身
一些基本的压腿
柔软方面我还可以的
右脚劈叉的时候
教练来压我的前腿

这个还可以忍
横叉的时候
哈哈哈哈
教练走过来的时候我的呼吸都快停止了
好吧
其实也蛮爽一下的
脚完全没有抵抗的力量
哈哈哈

热身之后就上基本功
踢腿那些勉强还过关
一开始里合腿转体我捉不到感觉
可是教练指点一下
神一般地顺了
哈哈哈
步法嘛
就有点吃力
这几年没什么练习大腿力量退步了不少
特别是虚步
走完一趟那个脚就整个麻掉了。。

上跳跃
感觉还不错
只是地上有点滑
跳起来没有什么安全感
庆幸的是水准没有掉太多
哈哈哈

新的A组套路
还蛮不错的
今天就学了第一段
腾空拍脚侧空翻接旋风脚劈叉
好吧
我没有要做这个东西
哈哈哈

最后的体能
练套路的时候我的步法已经坐不下去了
还来马步跳
哈哈哈
幸好教练大发慈悲
4组而已
我真的没力了啦
还要嘲笑我要死不死的样子 。。

久违的练习就这样结束了
衣服湿到可以挤水出来
脚是软到一个境界
哈哈哈
可是好久都没有这个感觉了
很爽一下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