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演出前快写


现在的我
在klpac pentas 1 后台
还有10分钟就要演出了
嗯~
这几天都没时间update
说说昨天的演出吧
感觉还不错
这次的歌真的很难
有些难度比较高的部分
真不知道怎么去追
哈哈哈
可是多数时候
我还是很享受大家一起玩音乐的感觉
一起制造音乐
一起享受音乐

今早起来
晒衣服
吃早餐
看了一下韩剧
练练歌~
就出门了
载弟弟妹妹
就要去bukit jalil学声乐

早到了那里
偶然发现有间书店
都是卖中国的便宜书
比较吸引我的是
卖音乐碟的部分
价钱不错便宜
因为都是中国出版的
看中了马友友的专辑
买两张有八折
下星期再去看看
选多一张 😄

至于上课嘛
一时时捉不到感觉
哈哈哈
不过后来老师指导
又有进步了
还在慢慢掌握自己的乐器
毕竟还真是一件抽象的东西呀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

哈哈哈
目前就大概是这样吧
刚晚餐吃了好多
刚彩排的时候还有点想睡觉
现在感觉精神点了
加油吧!
虽然只是渺小的小提琴手
就让我默默做出小小的付出吧
嘿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