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半夜惊魂

昨晚,
我还在睡觉的时候,
突然家里的警铃响个不停……
我当时懵查查,
只觉得很吵……


今天早上,
我向妈妈问起昨晚发生的事,
他就把来龙去脉都告诉我了……


昨晚我爸妈听到警铃,
跑去屋外看,
发现家里的篱笆铁门开着,
我们家的两只兔子都不见了……
爸妈找了整个院子,
就是不见他们的踪影,
它们就这样不翼而飞了……


早上的时候,
邻居抱来了我们的其中一只兔子,
他说是在他家找到的……
那只兔子回来后,
惊魂未定,
另一只兔子却下落不明……
昨晚似乎发生了一些事情……


以我推测,
应该是附近的外劳,
原本想把两只兔子偷去 (做什么我不敢想)
却让另一只逃脱了……
(也许是想拿去卖吧)


这也只是我的推测罢了……
真正的事情是怎么样,
我就不晓得了……
虽然我和那只兔子没什么感情,
但它始终也是一条生命……
只希望它没事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