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昨晚,
做了一个恶梦……
恶梦?
我也不懂算不算是……

梦中的我不懂是在哪里,
好像是在中国的某一个地方……
那时那边有很大的洪水……
我捉不紧一棵树,
然后迷迷糊糊的,
我发现我死掉了…… ><

然后我就飘上天堂,
还有很多不认识的人一起在飘上去tim……
我上到上面,
我妈妈和妹妹都在那里了……
天堂上很热闹,
很多人,
也有很多书,
很像图书馆这样,
可是,
摆设那些都是古代的风格……
很漂亮……

过后有几位和尚来迎接我们……
他们告诉我们说,
只要我们喝了这碗汤,
就可以回到凡间,
继续做人……
我妈和我妹都答应了……
我就问,
需要付出什么代价吗?
他没有回答我……
我妈和我妹都劝我答应,
我不知为什么,
感到绝望了……
就一口拒绝……
他们劝不了我,
就回到凡间了……

然后不懂为什么,
那个和尚竟然让我回去,
可是,
我只有20天的时间,
20天之后,
我就得上回来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的,
当我醒来发现我在人间的时候,
已经只剩下19天了……
这件事只有我妈和妹知道,
而且,
还要保密的……

我想,
剩下这19天我要和所有的朋友见面……
可是,
我一想到19天这么短暂,
就一直在那边哭,
看见我朋友的时候,
也一直在哭……

就这样,
我醒了……

刚好,
那个死猪又在blog写什么"珍惜你身边的人"……
哇……
早上醒来已经吓到半死(还以为是真的),
看到他那篇文章,
好像中心脏病这样……
恐怖……

4 条评论:

跆拳王子 说...

bye bye..^^ i will miss u de.. plz don come back to find me..==

星语 说...

哈哈~
以前我发梦到你死的时候,
我够有哭咯!
现在终于轮到你了......

lemon ♪ 说...

又不是你死,
我死罢了吗 =P

匿名 说...

haha...(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