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体能~~~ ><

今天很忙……
忙什么?
玩game还有睡觉……==
没有啦……
其实今天真得很累……
很难得,
今天没有打套路……
枪带去也没有用到……

基本功过后,
休息……
然后……
好玩……
提膝独立,
一只脚一分钟……
5 set…… ><

接下来就腹肌,
躺着,
脚放直合在一起,
然后上下上下这样……
15下,
3 set……
第3 set的时候,
教练跟我和仁泽说:"你们两个30下"
walao……
我做到要死要活……

然后就玩跳跳跳的(我不会形容)……
很累一下……

最后那个………………
也是最死鬼累的…………
(更难形容><)
算了……
我不会说了……

总结来说,
这次的练习真的很特别……
好像除了压腿和基本功之外,
练的都是体能 :|
做着的时候,
我还在想,
明天早上不懂站得起来没有……><
从来都没有这样来玩……
其实,
很刺激一下 xD
不过,
很累就真……
哈哈~
不累才是假的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听起来好像很刺激。

蓝灵 说...

0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