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很久没写了..

前两天都没有写……
基本上,
都没有多少时间是坐在电脑前面的……
有的话,
只是看看youtube……
杨屿泓赵庆建……
还有看了几个女子长拳……
都不懂要抄哪个好……
杨屿泓的是很美,
可是……
真的不适合我……
一直跳跳跳,
我会死掉 :|
所以……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该抄谁的……
我看……
参参起来好了 xD


我哥哥去拍广告了……
所以我才用他的电脑 xD
变态的,
早上五点这样就出门了 :|
应该是要拍早晨上的吧……


最近又在看神雕侠侣,
的小说……
我在哥哥的书橱里面挖到的……
更废的是,
只有第二册(共四册)……
还好咯,
我有看过他的戏吗,
所以就算没有从头看起也懂它在讲什么……
第二册开始是讲,
杨过在华山上,
看西毒欧阳锋和北丐洪七公在比武,
比了好多天,
最后两个世仇却相拥而死……


"北丐西毒数十年来反覆恶斗,
性命相拼,岂知竟同时在华山绝顶归天。
两人毕生怨愤纠结,
临死之际却相抱大笑。
数十年的深仇大恨,一笑而罢!"


哈哈……
不写这个了……
这两天我外婆来我家住,
其实是来探望我舅舅……
原本只有我睡的房间,
现在多了一个人……
晚上她要睡时我也得睡,
早上她起了我才起……
我还记得小时候,
外婆很容易被惊醒……


其实如果你问我,
这篇文章的主题是什么,
我自己也很好奇 ><
哈哈~

3 条评论:

Beatboxer Demon 说...

我哥哥去拍广告了……
所以我才用他的电脑 xD
变态的,
早上五点这样就出门了 :|
应该是要拍早晨上的吧……


lolz~i everyday 4.45am wake up d leh...xD

蓝灵 说...

我要看神雕侠侣的小说,可以借我吗?我超级想看的!

Raymond Yeong 说...

哈~我回来了……
嗯,抄到才说 :p
笨蛋,拍广告一定是在凌晨出发,不然晚上怎么赶得及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