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D

昨天晚上,
去了宝顺老师那边 TT
哈哈……
哥哥带我搭火车,
到Cheras Badminton Hall附近的南强华小……
很久没去那边了……
回想最后一次去那边,
是我五年级的年尾放假……

到了那边,
迟到五分钟 ><
可是,
老师更厉害,
迟到十五分钟 …… ==''
然后我就在那边压腿..(都不懂要做什么)
老师来到过后,
就在那边和那些家长聊天……
正式开课的时候,
差不多是8点半了 =.=''

那边,
全部都是小孩子……
六年级以下的……
开始了……
就踢腿……
不懂做么……
累到死 ><
踢很多,
除了正踢里合外摆侧踢侧踹单拍,
还有什么双拍脚,
正踢+单拍,
正踢+单拍+斜拍……
分开来做 ><
而且两只脚都要做 TT
原来老师每次都这样折磨他们的 o.O
(老实说,他们踢腿还真厉害,速度都和我差不多 ><)

踢完腿,
就休息……
哇……
不懂做么这样累……
然后就练跳跃……
他们跳跃还包括青蛙跳的 O.o
才接单提腿……
我跳第一个单提腿的时候,
下面那只脚不懂做么,
抽筋 TT
然后接下去跳的时候,
我就没有绷紧下面的脚了 (好在老师没有讲我...)
幸好没有那么痛了……

旋风脚的时候,
老师还帮我分析,
我起跳的时候,
那个脚板的角度,
不能扣太多进来,
不然就跳不起,
而且度数方面也很吃亏……

腾空外摆莲,
老师叫做那个上步的……
然后老师又帮我分析,
上步和起跳的方向,
都会影响跳上去的冲力……
还有跳上去之前,
身体不能前倾……
果然,
我照他的话做的时候真的有冲上去的感觉……
落地的时候还会弹多几下 :D

然后就旋子……
我跟他们做基本的,
上那三步,
然后只是起右脚,
好像燕式平衡这样,
顺着他转……
可是我转不到,
脚就跌下来了……
很深奥……

侧手翻,
老师只叫我第一只脚要甩快一点……
嗯……
我也这样觉得……
因为我第一只脚在上面的时候很kek……

做完这些,
已经九点半了 ==
原本应该放学的,
可是还没有练套路……
我就在那边看他们练三段和五段长拳……
哇!
(我眼睛睁得很大粒)
他们好厉害……
每个步法都有坐下去,
包括虚步!
而且全部都打得很有气势,
速度和力度都有,
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O.O

然后老师就说要看我的长拳……
paiseh……
我很久没有练了 TT
不过肯定没有忘记……
打的时候,
有一个地方差点弄错……
整体来说,
老师讲我的肩膀很硬……
还告诉我长拳的特性……
(我忘记叫什么了,那个字眼很深奥,只记得那个效果)

过后就放学了……
老师和那些家长在聊拍广告的事情……
肯定没有我的份,
第一,
他们要男生,
第二,
要剃光头的 ><
哈哈……
然后老师就载我们到火车站……
就这样……
又搭火车回家……
上火车的时候,
已经是十点了……
回到家,
十一点……
好累……

学到了很多东西……
要找时间慢慢体会……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