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

昨天没有写到……
抱歉 ><
因为我抢不到电脑……
(上一篇是我用copy&paste写的,写到要死...)
我又不想打英文,
原本想在youtube找一些曲放上来的,
然后那架电脑又慢到死……
就没有放了……

就昨天,
原本想去宝顺老师那边的,
结果他说他刚从Miri回来……
不得空……
哈哈哈!
不要以为我就此逃过一劫,
明天晚上还有一班 TT
很矛盾吧……
没办法……
我就是这样 xD

还有,
第31关很深奥!
给点tips…… TT
我玩了好多天,
还是不懂要怎样……
那四块冰怎样用的 TT
tips就好 TT

1 条评论:

chow cheong 说...

你去宝顺那边? =.=
哦,三十一关,对那一块石头撞那边,然后给他转就掉下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