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昨天练习,
武术王子代课……
很够力,
加上我,
六个学生罢了……
更够力的是,
只有我一个女的 =.=''
很废的咯 ……


开始之前,
我叫我哥帮我搬腿,
就靠在墙,
他帮我把腿搬上来,
压到我耳朵那里(从旁边)……
然后又压从后面的……
我还听到,
那个脊椎骨那边"krak krak"声的 xD
没办法,
我想挑战后抱脚直立,
以前还很有机会的,
两年前的事 |||


然后比较特别的,
就拱桥,
也是很久没有练了,
手撑到很累……
还有背脊和腹肌……
过后就那个,
马步,弓步,扑步随意做,
十分钟,
不可以起来……
我知道,
那是哥哥在putrajaya练的时候Ro Bin用来整他们的东西 ><


最后的时候,
还跟我来倒立……
几久没有做了……
手腕很痛……
我自己还试,
不靠墙倒立,
结果每次都踢过龙,
撑不到……
脚就掉去后面了 = =
好像前手翻这样 xD


结果,
今天腰痛 TT 


今天练习,
打套路,
我的长拳~ ~ ~ TT
我打规定可以吗?><
就练剑……
教练讲我的定点很摇……
嗯……
好像是……


唉……
不过还好,
我的体能无端端进步了……
打整套没有这样累……
我也不懂做么……
好事来的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