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警告!女生一定要看!

各位有玩Facebook的朋友,
尤其是女生……
要小心一条变态佬……
[按那三个字]
他add你的话,
千万不要confirm……
ignore掉他!
更重要的是,
不要去add他!=.=''


做么叫他变态佬?
第一,
他不懂是哪里人,
讲自己英文不好,
所以其实我根本不懂它在讲什么。
第二,
他自称英文不好,
那些变态的东西他就很厉害!
我原本不懂他打什么的,
过后我走去查字典,
才WalaoA……
他还一直用webcam call我……
我不敢想像他会给我看什么……
幸好我没有webcam……


现在,
他又一直在facebook烦我……
给我看到他一定会一拳sai够他!
所以各位……
小心点了……
祝你们好运……

6 条评论:

piannda 说...

叫我们不要add他,也不要comfirm他的fren request..酱你自己又add..

lemon ♪ 说...

那时我不知道吗!
他add我的,我都不懂……

piannda 说...

你酱只讲他变态佬,不太好吧。。
你应该先去问问他‘你变不变态的?’。。
酱才有礼貌~~^^

Raymond Yeong 说...

谁这么大胆! "angry4"

蓝灵 说...

我会小心的,谢谢提醒哦。

星语 说...

放心啦.......你老大我不是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