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目标

2010年了……
感觉上好像很快,
但是想想,
2009年我们也经历了不少事情……
虽然如今回想起来,
一切像是一闪而过,
但其实,
我们也成长了不少……


回忆去年,
身为下午班老大,
的确很多事情忙……
常常整间学校乱跑,
还有各项比赛的训练……


今年,
虽然只是早上班的小妹,
但也有的忙……
MSSMKL 田径赛,
宝顺老师的武术比赛,
超激烈的运动会(可能还有表演 ><),
Rakan Muda,
Sukan Wilayah 武术比赛,
小提琴Grade 5,
还有最致命的……
PMR! TT


当然,
一整年的活动不只这样多,
一定会有很多事突然冒出来的(根据往年的经验)
早上班老师对我的印象都很好……
这就是压力了……
稍微有令他们不满的地方,
我在他们心目中的地位一定大大降级……
2008年,
就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和教训……


无论如何,
我去年未能实现的愿望,
就全靠今年……
虽然明年也许还是有机会,
但我怕我会不甘心……
只要能成功,
获益的自然不只是我,
我希望在我还有能力的时候,
就算只能付出微弱的力量,
我也会尽我的能力,
我要的,
就是成功……


当然……
只要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心,
就不会有太多顾虑了……
我知道,
虽然我的愿望只是第一步,
但为了完成这一步,
去年已经被我耗尽了,
现在,
就看今年……

2 条评论:

wai_teng 说...

加油!!^^
你是最好的!!
武术比赛要加油啊!!
邦武术组争一口气!!
xD

lemon ♪ 说...

在下必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