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第一天

昨晚没有on……
去了Pasar malam……
买了整套神雕侠侣!
哈哈哈!
很够开心 :D


今早,
5点多就醒了,
第一天上早上班,
van车6点就来……
去到学校,
一个认识的人都没有……
就坐在食堂,
看我的《神雕侠侣》!
哈哈哈……


过一阵子,
朋友都来了,
都好久不见……
过后就Form 3的全部集合……
宣布我们的班级……
明惠下班了 :(
校长讲了很多废话……


我们的级任,
还不错啦……
她给我印象很好……


然后就是华语老师……
竟然是周老师!:D
她跟我们说了些道理,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 "用心地过每一天"……
真的,
当时我还在想,
新一年的意义是什么?
就是让自己,
有一个重新开始一切的机会……
重新开始,
就是弥补过去……
我想用心地过每一天,
去珍惜我的每一天……


过后和朋友聊天,
他们都说今年很惨,
老师把我们当成机器人,
要把我们改造得完美无缺,
一模一样……
我听他们说,
还蛮意外的……
我觉得……
适当的严格也是必要的……
而且我们也可以相信老师,
老师教我们做的一切都是对我们好的……
当然人不可能做到完美无缺的境界,
但我们一定有能力去做到更好的境界,
只有不断的充实自己,
不断磨练,
才能捏造出更理想的自己……
当然,
我们也能够拥有自己的风格,
只要是好方面的,
都是美好的……


对了,
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也算是坏消息啦……
我今年又有的忙了……
又是我做副班长……
副班长就算了,
如果像去年那么轻松自在就好,
但是,
老师竟然把多数的东西都交给我做 ><
安排谁做什么AJK……
也要我lantik……
buku kawalan那些……
也难怪,
全班老师认识不多人,
我就是她认识的少数民族……


我想写的就这么多,
再写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