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越远赛跑

开心啊~~
今天越远赛跑,
差不多3km这样,
我竟然能在15分钟内跑完!
哈哈~~
没有啦,
虽然不懂以前用多久,
但感觉得到自己真的是进步了!
几开心 :D

以前都是跑下走下的,
今天从头跑到尾(后面又走一下),
但真的进步了很多……
以前跑完都会喘到死,
这次跑完就好像打整套一样,
虽然也是喘,
但好很多……
而且恢复很快。
结果……
我拿到第四名!
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 :D
从来没有拿过那么前的名次 :D

今年,
我们蓝组拿第一了!
以前都是拿第二的,
好感动 TT
老师报告的时候,
我都不懂什么事,
太累了,
头脑反应不过来……
后来知道这个消息,
真的不可思议!
接下来运动会,
我一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不过回到班上,
又很累了……
大扫除……
我没东西做,
开始帮忙抹窗排桌子罢了,
后来他们油漆,
我没有漆扫,
所以就只是坐在角落休息……

过后就放学……
好累……
回家马上冲凉,
舒服多……
很开心,
自己进步了,
多亏武术和田径训练!
明年会更好!:D

3 条评论:

Raymond Yeong 说...

这样都感动?啊哈哈哈哈哈 :P

跆拳王子 说...

continue...

休止符 说...

替你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