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别了

2010年1月6日……
早上不懂几点,
我在学校,
家里却发生了命案……
有两只狗,
进来我家院子,
攻击我家仅剩的一只兔子……
听我妈说它死得很惨,
我放学回家的时候,
尸体已经被处理掉了……
这些事我回到家的时候,
拍的一些照片……

毛都掉了出来,残留在现场......

遗留在地上的血迹……









2 条评论:

Raymond Yeong 说...

不愉快的事 :(

筷子 说...

i show my condolonces to u...
two months....
exam, balik kampung...
dint contact wif u...pai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