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加把劲!

今天一早,我很勤劳,到学校去了...
哈哈...没有啦...今天早上有武术练习...
今天教练比平时严了一点点,
总算有点进步啦... 不错咯... 很爽一下...
想到下个星期宝顺要来了...
我很勤劳在练习啦... 就只希望可以进到咯...

我的跳跃很差...
不知四年级那时怎样拿到跳高冠军的...
现在武术的跳跃.. 却难倒我了...
总结来说还是要多练习... 加油哦...

嗯.. 很累了...
必须早点休息...
不写了...
晚安......

1 条评论:

星语 说...

呵呵~串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