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考试

今天的我7点就起床了...嗯...还蛮累的...
不过啦,还有比累还重要的事哦...
今早终于有武术的考试了!(之前因为有事,所以就一直延迟,至今)

一早,大家(我学校的六个考生)就到甲洞的火车站集合,然后就由我们的“带队老师”,安其伟(也就是我哥哥)带领我们到 OCM Sports Arena 。
经过大约半小时的火车程和十五分钟的脚程后,我们顺利地抵达考场。当时大家已汗流雨下,这就归功于那猛烈的晨阳咯...

我哥是我们学校的武术一代宗师,当我们在练习考试范围的时候,他就在一旁指点我们动作的一些缺陷,以加强我们的自信心,顺利面对考试。
大约十点钟,考试开始了(我只考第一级,人家才学三个月,不要串我)。我被安排在第四个考生,说紧张也不算紧张,不是第一个已经很幸运了...嘻嘻...

轮到我时,向评判敬了礼,便开始打出教练平时教的手型手法和步行步法。
拳,掌,换掌,勾手,亮掌,劈拳......
马步,弓步,盖步,虚步, 歇步,丁字步.......
打完了,再次向评判敬礼,就跑去休息了......

之后也没事做了,就呆在那里腻了两个小时,直到离开那里前,胡宝顺(我们的总教练)召集我们。随后,他念了几个人的名字,但当中却没有我的名字。
之后,他才说:“刚刚我念到名字的都是不及格的考生,其他没念到的都是及格的...”
我高兴地松了口气。

结束了,我们便踏上归途(这是一定要的啊,不然睡在那边噢? )
这次考试很顺利,我很期待下次第二级的考试。
不知道到时会不会和哥哥一起考咧?哈哈......

3 条评论:

星语 说...

不是说打华语字很麻烦的吗?你又打,打了几旧?
还有,你考试一定及格的!你功夫酱好.......

lemon ♪ 说...

还好咯...其实我不用这样认真的,因为随便打也可以及格的咯...当天就知道结果了,就发现那些忘记步骤的人也可以及格,就觉得自己很废咯,早知道随便打就好了,何必那么认真...哈哈...

星语 说...

哦!原来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