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变态的 。。。

我有一个很废的朋友咯...她的鞋子噢,不懂是谁设计的,鞋带旁边有一个拉链的噢...

那个拉链很硬,很难才拉到上来的。

她把脚升上来,要我们帮她拉好那个拉链...

我直接把她的鞋子脱出来,拿到一旁去弄。

终于弄好一只了...蛤.......还有一只哦?好不容易才弄好一只的...又来???

算了...投降...让给别人去弄吧....我先去排队...快上课了......

x x x x x x x x


没有料到咯..... 今天有spot check 噢...

我是乖乖派来的,当然没有带barang rampasan来咯.....

不过有一件事也让我不开心......

我的朋友的几本小说被rampas了哦....

不公平的咯.... 如果那是马来书的话就一定不会被没收的咯....好像不给我们看华语书咯...没脑的...

好像华语书是被禁止的咯.... 讲马来猪没脑就是没脑....唉.....人间悲剧.....

希望黄老师会帮她拿回来咯... 不然她就很死了,哪本书是他哥哥的噢.....

这样后果可想而知.... 不知道她会不会给哥哥扁咯....

明天看他有没有变猪头饼就是了.....

上帝保佑啊......

4 条评论:

星语 说...

谢谢你啦!诗情的部落格也是写这些事,我很“鱼”的叻!
希望可以拿回那些小说啦!

蓝郁 说...

我们又没写出你的名字,你“鱼”什么?不过真的是没脑的,好像进了国中就不是华人了!真过分!!!

@ pinky @ 说...

haha....baobeilaopo......me also dun know hw 2 say u loh....bt u write very good..

星语 说...

哟.......很sweet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