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要努力哦...

最近啊... 很忙一下...
满脑子都是武术的事情...
没办法咯... 我哥要我进哦...
不想令他失望咯...

不过啦... 很废一下咯...
我哥叫我当天打好来哦,一定要中选...
而且哦,他自己又不要进哦...
他叫我自己一个人去,要我学习独立...
不过也不错啦... 就只差他不要去而已咯...

不过也没关系的...
胡宝顺一定会逼他去的... 因为他很想训练我哥嘛...哈哈
最好还是我哥有去咯... 不然很孤单的哦...
而且还可以看他打...哈哈...

还有很多动作掌握不到咯...
腾空飞脚,旋风脚,腾空外摆连,旋子,前扫...
还有很多咯... 全部都没有信心哦...
我哥说他这个星期要教我噢... 最好咯...
临时抱佛脚... 哈哈...
不过也好过没有练啦...

这整个星期,我都死命压腿拉筋哦...
一字马也差不多下完了... 就差那么一点咯... 唉...
腰力也很久没练了...辛苦咯...
没办法...只有这样逼自己了...
不然让哥哥失望就不好...

体力不足... 四段的套路打两段就很累了...
觉得自己很废咯...
要更努力了... 不然真的会感觉自己很没用...
哈哈...其实我打的套路是十五岁以上的...
教练教,我不是学咯... 反正很爽一下咯...
而且十五岁以上的套路也比较美啦... 哈哈哈

嗯... 不写了咯...
我该早点睡了... 补充体力...
哈哈... 再见咯...


1 条评论:

星语 说...

嗯~要努力哦!我为你加油,你要什么油:石油、食油、还是脸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