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顺其自然

平淡的一天...似乎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一切也只是顺其自然。
乌云掩盖了中秋夜的圆月...
少了计划的中秋,想想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风扇静静地吹着在电脑前打字的我,不知往哪跑的思绪,仿佛在翻着已逝去的回忆...
那完美而自在的回忆,就在光阴的洗涤下而模糊...
刚踏入中学的时候,感觉是如此的梦幻,似乎还在睡梦中,如此虚幻。
小学的时光一一映入眼帘,还无法适应眼前已步入中学的自己。
陌生的人,陌生的事物,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世界。
这没来过的地方就犹如走进另一个世界,必须重新适应的环境,感觉真的好不自在...
当时的我无法展现自己真实的一面。搞自闭也就成为了我的习惯。
好怀念小学的时光......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如今我已完全适应了这所谓的新生活。这些事实也成为了我不可缺乏的事物。
原本觉得虚幻的梦境,则让现在的我认真面对。
某天当我突然回忆起那快被冲淡的小学时光的时候,
感觉就好像那只是昨晚的梦境而已,一点也不真实,好陌生...
虽然大致上都还记得那些同学的面孔和名字,但因久没联络,感觉上就根本不曾相识...
不管我的过去和未来是什么,
我只想做好我的现在,让顺其自然去决定我的未来;
让遗忘去冲掉我那不好的过去。
我不想再花心思去设定我的未来,路就这样随风而改变,水就因容器而变化,
......一切就让他顺其自然......

2 条评论:

星语 说...

是吗?对我们的记忆越来越深刻了,是么?

lemon ♪ 说...

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