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得空没事做

很久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 哈哈...你们一定觉得很无聊吧...

抱歉啦...最近会玩msn了...所以才会不得空咯...

其实也说真的,有几篇我这几天想写的东西全给其他人写光了!

哈哈...没办法咯...谁叫我这样迟顿...





问下你们咯... 你们觉得暗算来暗算去好不好玩咧?

哈哈...我觉得很好玩一下咯...

因为我每天都和我哥哥在家暗算来暗算去....

不错一下... 很好玩的咧...

而且哦,最近我哥在学校多了一个人和他玩暗算哦...

问我他是谁?自己猜啦... :-P

可是我哥太聪明了,就算有人夹攻他,也给他识破了...

不懂该高兴还是伤心好....哈哈





嗯...对了...

我想推荐一篇文章.... 那是在〈star-friendream〉 的一篇文章....

名字叫《暴力四眼六人组》....

那里有一些我和我朋友的另类“简介”...

不妨也看看她的一些文章...超好看的噢...
(敏仪不要打我...^^)




3 条评论:

蓝郁 说...

老实说暗算真的蛮好玩的,可是会很累!

星语 说...

呵呵!是咯、是咯!现在,你好象在暗算我叻!

lemon ♪ 说...

星语:我几时暗算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