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星期六

我有一个朋友很无聊一下....
做么无聊?
去〈好奇哦...〉看那个名字最美的blog不就懂咯...
一切自有分晓...

名字很炫吧...
当然,里面每一样东西都很炫的噢...

今天星期六,我只是呆在家...
早上睡到八点半才醒...
想赖床却赖不下去了... 平时却爬不起来...
家人都出去了...
妈妈去菜市,爸爸去工作,
哥哥去学校不懂做么,
妹妹去学书法...

留下弟弟和我孤男寡女的...
哈哈... 其实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啦...
只是... 想到明天早上有武术课...
不是总教练来看的那一天啦...
没什么啦... 不提武术了... 不然你们会很显...

哈哈... 对了...
再过5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放假哦... 没得收礼物了... T_T
想起去年哦... 是我收过最多礼物的一年...
因为去年我在学校很famus...
几乎全校都认识我... 哈哈哈...

至于那些想去times square的人...
不懂安排得怎样了哦...


1 条评论:

星语 说...

有好过没有啦!在那边satey我~(不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