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5年8月29日星期六

大师班 part2


29/8

是净选盟大集会的日子
整个kl都黄黄的
男女老少都有
最多的当然都是到现场自拍放上网的年轻人们了
哈哈
是一种热血吧
大家为马来西亚谱写了历史性的一刻

可惜我因为工作的关系无法去

怎么说得好像很可惜的感觉
可是心当然是和他们同一阵线啦

比工作更重要的是
下午去了老师的学院上大师班
没错啦哈哈哈
又是大师班
又是同一位大师
可是今天大师比较有大师的风范了
白衬衫和西裤
哈哈
反而好像有点不习惯
他没认出我
在他眼中马来西亚人应该都长一样吧!
呵呵

开始上课的时候
我只拉了一个phrase
大师就知道我的问题都在哪了
虽然这两年我都有专注在基础上的练习
可是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啊

一个小时的课堂中
大师就专注在技巧的训练
当然获益不浅了
单单在一小时内学的东西终身受用
回到家马上就开电脑把细节都记录下来
又得开始新的一套基础训练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