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

2015年8月16日


话说8月16日超多人生日!
我妈妈~
William老师的儿子~~
还有我小舅母也在今天生了双胞胎!

午餐呢我们去了在Solaris Mont Kiara吃韩国烧烤
Palsaik Korean BBQ
八色烤肉!
个别由八种材料腌制出来猪肉

























很高级的感觉~















超多泡菜!
还有海鲜汤~





















超好吃啦!

xxx

吃饱之后就要去Times Square楼上的ballroom准备表演!
代表雪隆兴安会馆的演出
整个演出算蛮顺利的
只是彩排前后都等超久
恨不得快快跳完就回家
原本最迟9点半到我们演出
结果搞到将近10点才结束
好累呀


来张自拍照~

























再来张合照~

























































这次演出之后美恩和美惠都没跳了
我原本打算留下来
可是老师这次似乎真的想离开了
我留下来又有什么意思呢
是我太内向的关系吧
两年以来那里的舞者都没有把我们当自己的一分子
只能说
我也不太会跟他们相处~

再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