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

asam鱼

31/8

从8点开始半睡半醒地赖到9点多
讨厌我的双鱼8点就起来打机
一大早醒来第一件事竟然是打机!
超讨厌~

原本计划好的要去吃海南鸡饭
结果没开!!
我的海南鸡饭 TT
没办法了
只好去吃粿条仔
也很好吃
烧鸭好吃
烧肉好吃
汤也好喝
哈哈!

午餐就和双鱼的朋友们去巴冬吃asam鱼
asam鱼!
asam鱼!
很好吃呀~~!
酸酸辣辣的~~
想到我现在都流口水
朋友们都很搞笑
一个简单的话题可以争论很久
听着他们聊天还挺有趣的

之后就要会kl了呗~
虽然只是短短的2天1夜
可是真的觉得很开心!
期待下次来麻坡!

8 条评论:

Unknown 说...

安琪宜,这是我们分手的第二天,你很忙,跳舞武术表演。我一直在检查自己的手机,期待收到来自你的讯息,可是可能你想让我忘了你,可能你觉得不跟我接触,会让我更快忘了你,但是,如果能收到你的信息,知道你偶尔会想起我,知道,我不是一分手就被你遗忘的人,我会好过一点。
我会来到这里的原因,就是你。现在车里副驾驶的座位突然变得好空虚。失去你,留在这里好像也没有什么意义,只不过答应了他们要做的事情,我必须完成。

偶尔,拜托,想想我,找我。

匿名 说...

结果,你真的一整天都没有找我呢。。 哈哈!还真的有点失望。。

匿名 说...

好像,该被担心的人不是你,而是我自己呢。。
因为至少,你还有一个他。而在这之前我除了你,什么都没有了。

匿名 说...

可能,前几天都是特别难熬的吧。
想到你们能开心的聊天,而现在的我..真的很像一个缺乏爱的女人!哈哈,在这里狂spam也没有意义吧。
可是就想让你知道,然后,也不想打扰你

匿名 说...

好吧,我承认我一直在这里期待你看见,然后不小心看到你写给我的文章,还很小心的换成了背景颜色,不让我发现。
不过。。。世上最没有的,就是后悔药吧?

匿名 说...

哈哈,果然,对我没有什么好说呢 。。
无止尽的故事 。。就是这里啊。。笨蛋。。

匿名 说...

就连。。思考我说的话,都不屑了么。。
爱情,走得好快。。

匿名 说...

然后,你就会发现这里。
然后我该往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