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5年8月10日星期一

莫名


不晓得
能保持多久

卸下
学会穿上之后就没有解除过的
防御
defenceless
还能站着多久?

没有重新建立的打算
即使还有
更多更多
对不起

没有要招架
未知的极限
也不晓得久了会如何
只晓得要的是
不要防御
不要招架
不要抗拒
自然来
自然去

这种循环会带来什么结果
无止尽?
只希望不会悄悄改变什么
不要悄悄再搭起不必要的东西
会把人变冷酷
变无情
甚至冷血的东西

要受伤就受伤
要哭就哭
即使一次比一次痛
一次比一次容易哭
难受?
那是还有热情的证明
如果伤了但不疼了
并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需要
什么哭了就坚强了
不需要

没有理由的
就喜欢这样的自己
没有理由的
为何会有这样的情绪
会令人讨厌
厌恶


所以

怎么办

我知道
是暂时的
你不是这样的
莫名的情绪
莫名
原谅我好吗

是我变了?
可不可以放任我一个人
我想不通
我可以说服自己
可是说服不了情绪
莫名的情绪
莫名

不想想
不想整理
不想理
放任

无所谓

只知道
你想要的
我都给
自由
太放任
却把自己困住了
的却
矛盾地发生了

只知道
如果为了保护自己
再次把热情埋葬
结果
就不会结果

我祈祷
请让它继续燃烧
即使生命结束
持续
下辈子
延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