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

雪花冰


30/8

一大早就下麻坡啦!
好想念我的双鱼哦~
为了避开集会的人群
7点半就到tbs了
可惜没有8点的票
只好买9点的咯

还没吃早餐
突然想吃kfc
就等到8点kfc开门了

在巴士上昏昏欲睡了2个小时
到麻坡了!
超兴奋的心情

一到我双鱼的家
他妈妈准备了面粉糕!
好好吃哦~~
然后呢。。
吃饱就忍不住睡!
超懒~~

5点我们被他妈妈惊醒
因为原本3还是4点要弄泡菜了
哈哈
一睡就不知道时间了~~
他妈妈教我做泡菜!
可是我笨手笨脚的
哈哈哈
超笨的那种~~
就洗菜的过程最累了~
要一直挤一直挤
我的汗水都在狂飙了~


























吃了晚餐以后
我们去了ice town吃雪花冰~~~
和双鱼的妹妹- 巨蟹~哈哈!
好好吃呀!
入口即化!
而且冰很慢溶
慢慢吃也没关系~~

























芒果冰
抹茶冰
巧克力香蕉

吃饱了就回去看双鱼打机
就结束美好的一天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