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5年8月17日星期一

Music of the Night

























出席FOS的演出
他们演奏的曲目有我的同学Sobri的作品
还有多数是Chow Shern的arrangement
他们实在太帅了啦

在concert也见到了好久不见的HoeYin!
自从毕业之后都几乎没见过他了!
想念他在班上的娘娘风范~

























还是一样帅!


























和姐姐的合照!姐姐嫌我高!


























永远都那么可爱的悦双
你这样我很辛苦哦!
不可以骗人啦!


























这样的比例才正确!

哈哈

























也是好久不见的koko!
自从redang trip
女丸!


























与马大哥+妙云炸照片!
也很想念你在学校秀琴艺的日子!
你的查尔达斯舞曲!


























师傅!
你竟然是Schindler's List的soloist!
难怪要借琴!
哈哈!
帅啦!


























我的好老师!
这是2年以来第一张和老师的单独合照!
















还有阮老师和师兄师姐们
好害羞~




















koko+超级少见面的邻居
可是要是在家外面聊天站着也可以聊3个小时!


























加油吧你!
出名了忘记我们没关系
可是只要你叫到就会尽我所能协助你哦!


























朝勝老师!
你是我见过最不可思议的老师!
兼朋友!


























我们班有一半到齐了!



























当然忘不了这个帅帅的stage crew啦~~
stand辛苦了!XD

看concert除了能享受音乐
也能和同学团聚!
算是音乐界的聚会方式!
台上也好台下也好
珍惜每次能够团聚的机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