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

颓废生活 之 随想


最近的生活
颓废~?
算是最适合的形容词吧!
自从四月未毕业了以后
加上一大堆的travelling
从一开始的越南之旅 -ladies choir trip
Redang Trip
Singapore Trip
接下来还有
Peneng Trip
China Trip - 双周青年舞展

到处参与活动的行程似乎无法停下来
而目前最接近的活动莫过于下星期六的独舞比赛
虽然不是第一次参与
可是这次挑战的一半不是自己熟悉的舞风
什么都不想
既然决定了
就豁出去了!

还有更具挑战性的
要在5天内排出一支群舞
群舞本来就不是我的强项
是时候刺激我的脑袋了
这几天鼻子塞
耳朵塞
脑袋也塞

有时对我自己真没什么耐心~~
总觉得自己太笨
脑子转太慢
偏偏又超懒惰用脑!
哈哈!
超级矛盾的说

这次也是义务帮以前的中学安排表演
受朋友影响吧
总觉得该为学校做些什么
做善事咯
反正我需要经验
这样似乎很有压力
也好像没什么压力~~
哈哈
我在说什么
好不负责任~~

好吧
明天要开始排舞了
祝我好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