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

记录



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前阵子都是想发泄用手机随手发帖
现在猛然发现好久都没有好好写一些东西

最想记录的
莫过于我们的一切
短短不到4个月
可是感觉好久好久了
同时也感觉到我们还有好长好长的路要一起走

听着Yiruma的Passing By
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
只要听Yiruma就会想你
或是说,
想你就会听Yiruma的歌

xxx

2015年2月18日

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天
除夕夜
在tanjung树下的长椅
你毫不拐弯抹角地一句
“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遇见你我的心开始不听使唤
我无法克制自己
看见你笑
心里像是瞬间绽放无数朵花
看着你忧郁的神情
就想把你拥入怀里
希望我能把一切的温暖都传给你
给你安慰
给你依靠

一开始接触你的另一面时
我总会不知所措
可是我相信我自己
我可以接受你的一切
我喜欢的你
就是你

以前
我认为人不会有所谓的天生一对
人与人之间
一定有不和的地方
就看两人怎么包容
怎么解决
你永远不会知道他会不会是能和你一直走下去的人
可是
这些不重要
既然是未知数
信念,
相信并肯努力
只因为想一直一直和自己喜欢
自己爱的人在一起
付出
如果努力没结果
没关系
成长最重要
看开些
人活得也快乐些

我们认定了彼此
这是好神奇的感觉
因为你我改变了好多
我似乎重生了
或者说
我认识了一个全新的自己
一个从来都没有发现过的自己
我好喜欢这个我
所以人家说
喜欢一个人
除了喜欢他
也要喜欢那个跟他在一起的自己

我这个人其实也没什么梦想
一直以来
都不知道自己的未来要干嘛
你有你的梦想
也是因为你的梦想
我们相遇了
我真的不晓得自己能够做什么
可是我好想好想
可以帮助你实现你的梦想
这算是梦想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