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5年6月22日星期一

教琴,彩排


早上去了bsd的centre教课
那是我第一次帮那个centre开门
好刺激
哈哈哈
超多锁头
幸好院长说的哪个锁匙对哪个锁头我都记得~
只是进到去我找那个冷气的开关找了好久
找的过程还找到鱼饲料顺便喂了鱼。。
哈哈!
后来发现有好几个冷气的开关都在一个房间里
幸运地一猜就中
可是到我要离开的时候才发现
我还需要用遥控器再开的!
所以重点就是
没有开到冷气!哈哈!

不过还好
学院里只有我和我学生
所以最重要就是开课室里的冷气
哈哈!

刚开始上课的时候还有一个家长带着孩子来
我一头雾水
据我所知今天应该没有别的学生来才对啊
后来她打给院长
才发现是搞错了。。哈哈
是下个星期才对~~

今天穿服装彩排了下星期六的表演和比赛
那没开冷气的礼堂真的是热到。。。。
加上我的服装两套都是超厚的
那几个小时汗没有停止过
可是超有满足感
因为能一直进步
虽然是不熟悉的舞风
可是一切正往好的方向发展
相信最后几天的冲刺可以再突破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