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

又来矛盾


最近打开部落格都会忍不在看回之前的帖子
感觉以前的生活好多姿多彩哦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精力不足的人
可是看看以前
特别是武术的生活
真的好佩服自己的日程常常都满满的
练完这里练那里
今天练这里明天练那里
如果要我现在过这样的生活我大概会死掉吧
哈哈

现在过着似乎很忙又不忙的日子
明明又很多事该做
可是整个人就懒的状态
稍微早一点起床就不晓得要干嘛了
真的

颓废

感觉整个人越来越不受自己控制
要做什么都没有mood的感觉
哈哈
就是那种
不到最后一分钟什么都不想做的心情吧
感觉上一定来得及
可是本身又很喜欢那种准备充足的感觉

可以再矛盾一点

很不喜欢逼自己去做一件事的感觉
不是讨厌做某些事
就是
很纯粹的不想做
甚至抗拒
超级矛盾的感觉
很讨厌把要做的事情都安排好好
然后就感觉非要做那件事不可
我不适合有条理的生活?
可是其实我很喜欢有规律的生活 /.\
就感觉很整齐啊
超级
矛盾

好了
乱写完了
是时候动动身体
动动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