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神奇的缘分


上回我和朋友再 Festival Mall 偶然认识了一位韩国人
还有和她一起住的本地人
是taruc的学生~~
那位韩国人在这里教韩语
可是下个星期那位韩国人就要回国了
觉得我们很有缘
就约了我们今天出来吃个饭~

原以为只是单纯地吃个饭
想不到她们还打算带我们去参观recording studio
就在sunway giza附近而已
那是朝胜的哥哥开的
听到就超兴奋的!

人生中第二次进录音室
可惜没拍到照片
不好意思!! 嘿嘿!
录音室空间还蛮宽敞的
说是为了方便许多乐器的现场录音

我们没遇见朝胜的哥哥
遇见了唱片制作人郑老师
他人超级好
跟我们分享了很多音乐界的历史
还有马来西亚音乐的发展
短短的谈话
轻松之余也学到很多东西~~
老师很健谈
他对音乐的热忱让我再次开眼界
让我好想成为他那样的音乐爱好者
不是说说的爱
因为这份爱
这热忱
为音乐做出贡献
真的是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他推荐了一首本土独立创造歌手的歌给我们听
还送了我们她的专辑
超不好意思的说!
她是 Anna 庄启馨
推荐的歌是 《God Jul》



这首歌讲述的是一个女人
第一次独自一人飞到遥远的瑞典
为了找在那里的未婚夫
可是却在当地的火车站迷路了
那种彷徨无助的感觉
后来
发现她的未婚夫就在车站的另一边

在知道故事之前听歌就有种莫名的感动
知道之后整个心都快融化了
整首歌就很有画面感
猛然发现本地也有那么美妙的音乐作品

之后我们还在附近的店面吃沙劳越干捞面
很好吃哦!
有点像云吞面
可是比较。。不懂怎么说!
总之就我喜欢的面类
软软又不会太软带有弹性!
下次有去那边一定再去吃!

最后附上一张合照!





今天发生的事情都超神奇
缘分啊!
超级神奇的缘分!
老天也受不了我的颓废生活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