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教舞,教琴


总算结束了这个星期教的舞
进度还不错
下个星期可以完成整支舞蹈
只是真的需要舞者们多多配合练习
毕竟大家底子不好
但是有肯练的心
还有对舞蹈的热忱
这些才是最重要的
一开始原本还担心大家会跟不上
但目前来说应该没问题吧~~
哈哈
肯花时间什么都不会是问题!

是时候多想想自己比赛的舞蹈了
感觉还是不够好
应该还可以把整个东西弄得更精彩

更近在眼前的是
明天上课 /.\
小提琴还好~~
钢琴嘛。。。
歌曲都练得还不错!
只是练习曲。。
哈哈!
算了
反正就是有进步
虽然我很清楚老师总会要求更多
虽然她还没说。。

说说今天教课的事吧
头两个学生又没来
他们时不时就缺课
家长也不通知
我也无所谓了
反正我有更多个人空间可以思考
可以练琴~
可偏偏没带普!
也没关系~
凭记忆练个大概大概也还不错~~

第一个小提琴学生嘛
还好~
跟上星期比起来有稍微进步
至少sight read 的速读有变快了
可能是少年学生的关系
总会要求更大的进度~~

第二个学生是学钢琴的
6岁
可是学东西好慢
不是精明型的
算是公主型的吧!
不能施加压力
所以通常上课我都让她玩自己想玩的曲子
然后再教她一点一点的细节
也不能教太多
当她觉得困难的时候就会哭 ==
但我偶尔还是会逼她弹一点比较难的 👿

今天算比较累吧
连续几个晚上都比较难入眠
大概是精力过剩
哈哈
希望今晚能早些许睡
毕竟都1点了。。XD

xx

你快回来了吗?
好想你哦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安琪宜,别太勉强自己。
跳舞比赛加油!!!
对不起我晚上都没陪你,只是一直逼你睡觉。
该放松的时候放松,太压力有我在。
泡个脚,听听歌,好好休息。
晚安~

Unknown 说...

安琪宜,别太勉强自己。
跳舞比赛加油!!!
对不起我晚上都没陪你,只是一直逼你睡觉。
该放松的时候放松,太压力有我在。
泡个脚,听听歌,好好休息。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