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Hari Kokurikulum

到我啦~
(盗用ing 敏仪和诗雯的标题)


ok..
说说今天的表演。
马来舞蹈和kompang就不说了,
基本上无可奉告。
跆拳道嘛……
只能说在害怕的心情下观赏的。
至于合武道?
哈哈……
我还是闭嘴吧。


今年和我去年一样,
都有武术表演。
打的项目也差不多,
拳和剑。
但我们都有进步,
upgrade了不少 :D


整个武术队队员都参与这次的表演……
(不算临阵退缩的人啦)
我有好大的满足感 T.T
大家一起表演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都得多多感谢教练的栽培……
谢谢你教练我爱死你!
(他不会看到的hor...)


大概诉说这次的表演吧!
整体来说算是比较充实……
怎么说呢……
比较多人表演,
感觉比较热闹吧!
一开始整体的拳还不错,
仁泽好快 ><
没关系,
反正他只和我们练了一天……
扇子的表演,
教练说整体很好,
都很齐,
至于跌扇的还可以原谅……
过后就到我solo...
出场的时候吓到我……
叫喊声不绝 ><
难得的回忆,
这还是我第一次在叫喊声中打套路……
感觉就是不一样 T.T
回想以前只要有掌声就很满足了,
所以现在的要求也是一样,
所以才会吓到 ><
教练说我这次打得不错呢……
有速度……
应该是气氛的影响吧!:)


基本上我们都很满意这次的表演,
我更希望接下来每年的表演会更加得精彩,
让武术能够在smkm闯出一片天……
(目前要求不高)
毕竟我们的前辈花了不少心思开创这个武术班,
还有靠各位老师的合作,
才有今天的我们,
虽然目前成绩不会很好,
但我相信我们都会不断的进步,
一次比一次好,
最终会达到我理想中的目标……
前辈的努力,
不会白费的。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起点,
我们会努力,
冲向没有终点的终点。

1 条评论:

Victor goh 说...

haha u all did a goodjob not bad on ur solo...but next time take a real sword put on the middle a wooden dummy n do ur work><tat will rocks!!!....just joking haha but seriously tell ur couch find new song tat is seriously a trouble every year sam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