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心脏病 [第二炮@病情严重篇]

哈哈哈!
癫笑ing T^T


心脏病爆发啊!!!
我会记住这一刻:17:38
表演还是比赛都吓不死我,
就这次真的够够力啊!!!
那么重要,
一年都未必有一次的东西,
竟然会这样来吓我!!!!
我不死都半条命了啊 T_T
这是我一直以来最重视的东西,
教练我不怪你啦……
可是我真的觉得我的命少了十年啊……
啊……………… T^T

6 条评论:

休止符 说...

"1738"
唱歌的時候看手錶
還記得時間
厲害啊^^

sim simmi 说...

哈哈...是咯!
佩服佩服 ><

lemon ♪ 说...

1738我们都回家了啊 ><
还有,我真得没有一直看手表咧!
我记得我在整个过程都只是在看观众罢了咯……
我真得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会说我一直在看手表啊…… T^T

休止符 说...

没说错啊,
真的有在看手表~~

sim simmi 说...

什么1738?
你们在讲什么啊?

休止符 说...

1738是已经回到家了~~
只是在说琪宜在比赛时有看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