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经验 :)

昨天好好玩啊!:D
和教练,仁泽还有彦翔,
去Cheras的PGRM做慈善……………………表演。
很难得的经验,
我还是第一次在外面表演!:D


第一次是第一次,
但其实也没什么准备……
星期四才知道要表演,
昨天早上练习的时候还在那边玩 xD


教练说我有表演剑,
其实是到场才匆匆安排次序,
还有要出什么套路……
宝顺老师也有去,
他还是一样的风趣,
还瘦了很多呢……
我们换衣服时他帮我们帮腰带,
哇……
够力紧……
虽然是呼吸得到,
但做一些动作的时候还是觉得很kek shui...
也很久没有见到他,
自从开学以后就没有去南强拜访他了呢……


教练第一个出场。
他的长拳超帅的啦!:D
一个外摆莲就让我敬佩不已,
再加上旋子,旋风脚,甚至侧空翻,
还有旋子转体!
教练你好帅我爱死你! xD
哈哈,
不然怎么叫教练 :)


之后到彦翔……
看他打五段,
动作有点乱七八糟 :O
没有联系的关系吧,
早上真得玩太多了 xD
不过有一部分真得很好笑,
彦翔打到一半的时候,
CD竟然出现问题!
同样的音重复了好几次,
我们都在后台笑到爆,
连声赞好!
第一次看教练这样狂笑 xD


然后就到我和仁泽上场。
我们都很紧张,
好大的场,
而且仁泽对套路不是很熟悉 ><
我练了好多个星期,
不熟悉的话就真得很欠打了……
不过上到去,
一切还挺顺利的,
只是后面两个配合不到,
很有乱七八糟的效果 ><


接着我们又乱了一阵,
因为其实我们还有继续表演,
但司仪以为我们的歌完了表演就完了……
宝顺老师就解释清楚,
教练上枪,
接着到我上剑……
喘呀……
刚刚是跑去找宝顺老师 x|
我基本上已经几个星期没有碰剑了,
上到场也不管那么多,
只顾着乱打一通 xD
也不错啦……
第一次打得这么放……
哈哈哈。
不过之后宝顺老师说我打得太慢,
还有太极剑的味道tim~
对咯……
挂剑那边真得很像太极剑一下,
paiseh其实那里差一点打错的……
哈哈~


过后就去吃东西咯……
还好啦……
除了鱼酸酸之外其他的都普普通通 :)
说到底我还只是喜欢吃酸的 :P
不过也不错啦,
我们坐的是vip位咧 :P
看大人们在那里拍卖古董……
最严重的是一个原价RM888的明朝古董,
竟然抄到上四千多块 :O
都几神经一下……


过后我们就回啦……
很好玩的一天,
也是很难得的机会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