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茫茫,我看不见

以后的事,
果然没人能够预料……
如果我能预知,
那该多好?
我也知道,

很多事情都让它顺其自然就好,
没有必要想太多 ……
我只是怕,
我没能来得及做好心理准备,
没能冷静地作出最好的决定……


我想不到,
我原以为这只是当初的随便说说,
却随着时间的流失,
一个决定就要定下来……
我突然好想好想,
一切就停留在如今,
不要再有以后……


我该如何选择?
以理智来说,

我不应该犹豫……
可是……
我做不到……
我都想要拥有……
虽然一切,
也许都不会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对于以后,
我不知道我的选择值不值得,
我没有十足地把握……


如果要我放弃,
我办得到吗?
那一切又算得了什么?
我不想……
一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为什么一切就快被逼到绝境?


我忍不住了……
不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