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自私

首先,
我要声明……
谁不想浪费时间,
或不想花心思去猜我接下来要说什么,
就请把滑鼠移到右上角,
按下 [x] ……




千言万语,
不知从何说起……
我只知道现在这样的我,
不会只是一朝一夕……
我没有奢望什么,
就算当事人知道我再说什么,
又能怎样?
我不需要假惺惺,
那对我来说,
都是众所周知的没必要……


我写这篇文章,
纯粹是想发泄……
心中的怨……
我是个好人,
但并不是百分之百的好人……
百分之百是个骗人的数字,
不是吗?
什么无怨无悔……
少了真心,
还不是什么都没有了?
总是那么单纯天真……
自己无意间在做什么都不知道了……
古代出名的诗人都是命苦的,
可知原因所在?
我没什么好说的……


我说我钻牛角尖,
也许?
安静……
我不会问为什么是我……
就当我的命该如此?
无私……
我不去想就代表我不在乎,
我想代表我在乎?
对……
我在乎的是什么?
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心中承认了,
没错,
我认得清自己,
我就是这种人……


很好玩吗?
我知道,
我不能怪你,
难道你就没有错吗?
你无所谓的神情,
我都看在眼里……
情义……
值得我去珍惜?
你在埋怨,
我什么都没说……
为什么我要这么做?
因为我对于这些从来都没有想太多……
与自讨没趣接触多了,
心里总是无所谓?
垃圾桶……
是在我脑海中闪过的字眼……
在你面前,
我无法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心甘情愿?
笑话……


真的,
我没有拿出真心,
所以我什么都体会不到,
只有表面的微笑,
这一切,
都只能怨我自己?
那为什么我没有拿出真心?
还是说,
我不懂得拿出真心?
都是为什么?
为旁人而活,
不是我的风格。
但话说没有人能够独活?
双方都必须取得平衡,
那到没错。
我的存在,
呵呵……
突然发现为什么我当时能够这么冷静……
因为时间,
还不是能冲淡一切?
我那么冷静,
因为我找不到它的意义……


我什么都不说,
为的是什么?
我无话可说?
算啦……
习惯了当然是无可奉告……
就算逼我,
我还是无话可说……
因为我知道,
到最后的结果还不是自讨没趣……
我得不到什么,
倒不如什么都不要开始……
吐苦水?
我只能说,
我厌倦了!


你亏待我的,
我不会忘记……
看来,
我对你太好……
我对自己说过,
当时自己牺牲是不会后悔的……
我以为我值得,
但没想到你不会珍惜……
我想不到我心中仍然耿耿于怀……
我为了你牺牲而换来的遗憾……
到现在,
我在你眼里是那种人……
我承认,
我就是那种人。
但是为什么?
没有人想过……
不用想了,
你更想不到我会在意那种事……


我只想说 ,
一点都不好玩……
为了生存,
我被逼下场玩……
委屈?
没有……
我没有选择……

2 条评论:

Raymond Yeong 说...

世上没绝对,也许你有权力选择自己想要做的事 :) 别想太多,这一切以后也会变成历史…绝续努力。

筷子 说...

不能为你分忧~有点失落~
但,累了,喘息吧,
身边至少有朋友的肩膀,人总需要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