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很爽一下…

哇……
今天很爽一下……(累~)
教练似乎有点凶哦……
不过真的很爽……哈哈哈~

今朝我和武术王子(我哥哥啦...)最早到学校。
然后咯,他就带我去篮球场跑。
跑啊跑……跑啊跑……(我都忘了我跑几圈)
汗就开始飚出来了。

教练来了,我们就跑去压腿。
压压下,我又忘了我已压了几下……
算了……腿松了就好了……
然后哦,就压肩。
我哥哥哦…他就来帮我按……
哇唠A...超爽的……很像按摩……
哇哈哈……

之后是练基本功……
踢踢下…跳跳下……
然后不懂做么把旋风脚跳成旋子……
哈哈~神经病的……

然后啦,教练叫我们做那些组合动作咯。
哈哈哈~我哥哥和我一起练长拳的东西了!
原本他是南拳的……

最后啦…就练体能……
这是我最讨厌的环节…但也是最有用的…
唉……
弓步跳二十下,马步换弓步共四十次,还有收腹跳二十五下…
呼……最后都熬完了……

现在咧…整身痛……
那个腰很痛……应该是跳旋子弄到的……
脚软……哈哈……(苦笑~)
明天早上还有表演咯……
幸好不是武术,不然我可以死了……
哈哈哈~ (再次苦笑…)

2 条评论:

星语 说...

呵呵~好像很恐怖一下!你不要吓我叻!!人家怕怕嘛...

lemon ♪ 说...

放心拉…教练不会对初学者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