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总教练大驾光临

上个星期没有讲到...
总教练来“突击检查”......
因为我是个大忙人。

10月5日。
我们原本是照常上课,
突然就在教练给我们休息的时候,
一辆银色的车驶入我们学校。
我想我也猜到那个人是谁了...

果然。他就是我们的总教练。
他下车后,我哥就跑过去迎接他。
我知道他是个严格的教练,
就在一旁独自练习刚刚教练教的东西。
以免中骂偷懒...哈哈
几厉害...
平时我不会这样的,只是在总教练面前装殷勤。
哈哈哈......

之后,总教练叫我们到篮球场后面集合。
他叫我们一个一个打自己的套路给他看(南拳,长拳,剑术和太极)
先注明一下,我是长拳的。
首先是南拳的先打。
打完了就到我们长拳的。

两个男生打完后,就到我了。
(还有一个男的小鬼躲起来了,怕到要死... 就躲在教练后面)
我向总教练敬了个礼,就隐约听到...,
教练:“你很好意思哦,让女生先打...”
哈哈哈... 我就猜想教练在和那个小鬼说话。

顺利打完一段(虽然有些动作不会做),
总教练就喊:“停!”
就叫我出场... 并没有对我说什么。

全部人都打完后,总教练就陆续叫我们每个组合的人。
到我们长拳组的时候,
我们走了出去,围在总教练身旁,待着他的评论。
嘻嘻... 总教练称赞我咧...
他称赞我说我有达到他的要求,
还有没在教练的指引下独自练习。

哈哈... 不错啦... 蛮高兴的...
至于有没有中选咧... 在一个月后才有分晓。
所以咧... 我要在这一个月内抓紧练习咯...

1 条评论:

星语 说...

那要多多加油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