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思念

快两年了……
好不容易再次感觉到你的存在……
你和当初…并没有多大的变化…

最近真的是特别的想念你……
不知道为什么……
你依然那么清晰地在我的脑海里……
不曾改变……
一直…一直的……

虽然当时的你真的……
幼稚又自私……
但……我真的很烦……
所以…你会那样也难怪……
当时我们都是那么的天真……
我真的……很喜欢对你撒谎……
也许你还介意吧……
那是不是表示我跳到黄河也洗不清了?

最后一次见到你,
是在甲洞的jusco……
你还是一样的帅……
那天刚好是我们学校派奖金的日子,
结束后就和朋友一起去逛街……
无意中却遇到你……
我不敢正视你…
怕我见到你看我的眼神…会是什么样子……
真的好怕……好怕你会讨厌我……

不知道你最近还好吗?
在中华过得还顺利吗?
也许你真的听不到……
你也感觉不到…………

1 条评论:

星语 说...

思念是一种苦涩
而你的心在牵挂着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