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家庭一日游

昨天哦……
我们全家人去了Bukit Tinggi……
很远一下……在彭亨州的……
我差不多七岁那时去过一次……
当时那里没什么大发展……
除了兔子园和日本屋就没什么了。
现在添加了一个法国村子…我们就去参观咯……

一开始我们就去那个法国村子。
不错的…很美一下。
很像一座城堡……真的很像……
走在里面的街上,就宛如处在法国一样……
里面还有一口井。是口许愿井。
当我望下去时,发觉……
里面有一些钱币,想必是曾有人到此许愿吧……
但重点是……
那口井好浅……我跳下去的话最少都能见到肩膀…

之后,我们就去那个日本村。
在那个村子里面,无论你走到那个角落,
都有植物在你的四周。
那里的空气更不用说了…简直比城市清新几百倍。
天渊之别。就像处在世外桃源似的。
那个村子是在森林里的,村里有几个日本屋。
见到那些日本屋,感觉就像把屋子建在森林里一样。
十分有新鲜感……

最后,我们就去兔子园。
我和哥哥不想进。就在外等我妈妈,妹妹和弟弟。
等了差不多接近一个小时,他们终于出来了。
我们就下山。

呼……很累哦……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上山的空气……
好新鲜。真的很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