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不见了…

我,是否活在你的回忆?
也许…你真得已经把我忘了……
看着恋爱中的你……
心中有种莫名的失落感……
原来你正处于我的内心深处……

这么久不见,真的不知道你过得怎样了。
好久……好久没有听你妹妹提你的消息……
我和她的感情也疏远了……
就像当初一样…根本不曾相识……

不晓得你现在所承受的压力……
有多大?
在你的心中,也许我不存在了……
我在你的回忆中,死了……
不知…是否还有复活的机会?
我真的不敢奢望……
因为真的太多……太多……

我所欠你的,你所欠我的……
我已不知道该怎么去算…用什么去衡量……
是太多?还是我们根本就互不相欠?
我真的不清楚…也不敢做一个实在的判断…
我所想的,你不一定会认同……
你所处在的是什么世界?
我连这点都不敢确定…

你没有给我任何挽回的机会……
就这样……
唯一的线……断了……
我再也找不回……以前的我和你……
那么的遥远……
真的好远……好远……

你是否看见了?
你是否听见了?
我发给你的讯号……
也许…你早就把它给丢了……
这些年来的一切…
在我们之间留下的东西……
就只剩下我那微不足道的一厢情愿……

这些年来……
就只有我留下……
在那孤独的道路上……
说好的幸福呢?
消失了……不见了……

1 条评论:

Toshirou 说...

haha....hyuorinmaru...totoly i fnd u....haha.....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