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

原來


也許是內心的一份孤寂
讓我開始排斥身邊的人
認為沒有人會了解我
認為沒有人會理解我
不喜歡做多解釋
感覺了解我的人不必多解釋
不了解的
就已經不想解釋

自己一個人
難免會覺得
空虛
寂寞
孤寂
當我無法從現狀滿足
當我的要求越來越高
所以很多東西寧願選擇不做
不要
因而產生排斥
不管再怎麼強調
不管再怎麼欺騙自己
不在就是不在
沒有就是沒有
就是因為不在
就是因為沒有
內心不斷發出抗拒
那就寧願什麼都沒有
雖然很清楚
明明就是自己不知足
只是有時候
寧願什麼也沒有
也不想要好像有
實際上沒有
這種自欺欺人
自我安慰
只會看了讓人難受

有些東西自己很清楚
即使多麼想回到過去
即使真的讓自己回去了
一切已經變了
不再是以前的樣子
除非把記憶磨滅
彷彿什麼也沒發生過
而自己也將再次不懂知足
也許歷史又會重演

其實很累
尋尋覓覓
終究無法像其他人一樣
令人羨慕
真的
好令人羨慕
自己也好想像他們一樣
細水長流
甚至開花結果
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
何時才能終止這份漂泊

其實很累
有太多時候寧願
自己一個人過
不會被傷害
也不會傷害人
可以我行我素
跌跌撞撞才發現適合自己的
在哪裡
只是已經
留在過去
而生活
只允許往前看

無能為力
其實我想要的
只不過是一份安慰
一份理解
其他我都不要
我不要成熟
我不要成長
為什麼不可以容許我
放縱
放肆
任性一回

所以
潛意識中
我不再依賴
而表現
就是最好的證明
漸漸地
發現其實自己已經不需要
不需要依賴
不需要依靠
都不需要了

雖然可以理解
可是自然效果就是這樣
不在自己的控制範圍
很自然就發生了
甚至自然到
不去回顧
不去思考
不回想
也不知道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所以
原來是這樣

反正不需要
所以
只想一個人就好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