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

班音


昨天結束了來台灣的第一場演出
就只是一個小小的班級音樂會
受到了很多同學的幫忙

一個月前收到通知的時候
還真的不知所措
那麼短時間內
哪裡去找能夠幫我伴奏的同學
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找老師求助
就這樣被安排和寧昀同學合奏
還擔心曲子太難什麼的
幸好不會
而且我們練習的次數也不多
之前不怎麼捉到怎麼配合的部分
表演前兩次練習開竅了
嘿嘿
所以整個演出還蠻順利的
除了第一首歌的走音
還有第二首的音色稍不平均
整體都還好
至少沒太爛
呵呵
要不是有寧昀同學的幫忙
我真不知道要怎麼完成這場演出

貼心的517同學
有什麼都會個別通知我
還有舉辦班音的大小事都得他操心
真是辛苦了
大一的同學
除了來捧場以外
還準備了貼心的禮物
真的超貼心的啦!
害我都超級感動!
大二的學長姐也都有來
還有秀潔
正宇和志忠
大家真的是太棒了

photo credit to 韋翔學長















大合照



















其實我跟大三真的不熟額。。。
走著走著遇到了也不知道是自己班的同學

和寧昀



















她就超強的啦!
一個晚上上台四次
是我學習的對象

翌豪。。同學

























他原本是我的直屬學長
現在變同學了
好像什麼電視劇的橋段哦
拉中提琴超強的啦!

旨薇同學

























我們今天剛絕交
因為她竟然把我的名字寫成「宜琪宜」。。。

大二的學長姐

















































大一同學孟涵

























這次的演出圓滿結束
整個都很順利
也辛苦了各位後台工作人員
我也多了一個舞台經驗
發現即使拿著小提琴
我也漸漸愛上舞台了

結束之後
當然要好好慶祝一下了!

























嘿嘿嘿!
以前每個禮拜都在吃的東西
現在是留到慶祝的時候才會碰的東西
也好
吃的時候就是雙倍的滿足感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