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

不要醒可不可以


不想留下遺憾
所以鼓起勇氣了

今天不知為甚麼
8點醒來就睡不回去了
也許都在做奇奇怪怪的夢吧
沒有美夢
也讓我失去了睡覺的理由
哈哈哈
確實
有蠻多次特別想睡覺
都是想逃避現實
因為夢太美
現實中無法得到的東西
在夢裡也許會出現
都是帶著這種想法入睡
希望在夢中
一個虛擬的世界
可以找到滿足
也是其中一個我來到這裡以後
特別喜歡睡覺的原因

有種尷尬的感覺
我似乎不該再打擾
其實我早已被驅逐
有些事情看來已經不可能
也沒有後悔的餘地
已經不屬於我的東西
已經失去的東西
就這樣不見了
傷害自己很愛的人
甚至沒發現自己的內心長怎樣
當發現內容的時候
傷害已促成
一切已經成為過去
就是一種回不去的東西
就是不會再擁有的東西
你明白嗎!

一些畫面
那些瞬間
在變成回憶以前
你不會知道它有多美
當你驚覺的時候
當你想珍惜的時候
可惜
一切都太遲了

你還要犯賤多久
你還要傷害多少人

一切已經變了
即使只隔了一個季節
已經不一樣了
不再是以前那個樣子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嗯,很遗憾的是 我为什么偶尔还是会想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