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小提琴课+舞蹈练习之后


昨天一早就去学校上小提琴课
好多好多天没练琴了有点战战兢兢的
可幸好老师迟到~
我还有一点机会临时抱佛脚
好在当时sight reading还不赖
勉强过关了~
老师就一口气丢玩整首Beethoven Romance给我
还有Dvorak的Romantic Pieces
呵呵
还好的~~
其实目前来说还不会太难

我可爱的双鱼还拉我的小提琴~
哈哈!

























似模似样的!

xx

晚上跳完舞以后
凯欣的妈妈车没battery了
就用我的车帮她start
可是我们全都是女人不晓得从何下手
哈哈哈
随便摸摸了以后凯欣就打给她爸爸
他就通过手机给我们指示
虽然很明确的指示我们还是摸了半天才搞懂
哈哈
就是对机械一窍不通的女人们~~
幸好最后成功啦
有种好开心的感觉~

没有评论: